兔子一口咬掉大萝卜

爬墙速度犹如大兔子生小兔子/墙头多得如同小兔子

我有个脑洞要记下来啊!

我想看警局老大!Reese和服务型AI!Finch的文啊啊啊!!

为什么李四要是警局老大呢?大概警局老大比较有钱吧...毕竟如果没钱的话是养不起宅总的啊2333

李四在警局里是个传奇人物,江湖人送外号“西装男”,他喜欢白天突突突,晚上嘟嘟嘟(这啥?)....然而因为突突了太多的人每次都有无数的文书工作要做好烦啊啊啊!!

于是他的好下属豆豆就提议说“要不然买个服务型的AI吧每次帮你跑跑腿做做文书工作什么的...”(我们就当这个世界这种AI很常见吧233,就是比较贵....所以李四必须得有钱啊啊啊!)

李四就非常开心的去了AI商店准备买一个AI为自己工(fu)作(wu)...

在售货员陶为李四介绍根妹时吹嘘她可以以一脑顶十脑!!然而李四表示“不行听说这个型号的AI很恐怖,用电击枪电主人,给主人下药,还有熨斗play什么的不能要啊!”(2333)接着介绍了乱七八糟的几个AI(还没想好呢2333),然后就介绍到宅总啦!!

李四第一眼见宅总就觉得“呀呀呀好喜欢~你看那小身高,你看那小手,你看那小眼镜,你看那小肚腩(x),再看看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西服!就决定是你了!!I WANT YOU!!”

然而第二天到货时李四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受到了诈骗。

尼玛请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多的配件都不见了啊啊啊!!

他的眼镜呢!他配套的电脑呢!!最主要的是!!!他的衣服呢!!!衣服呢!为什么是裸着的啊!!

李四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的给陶打电话问是怎么回事。

陶很无辜的说这些配件当然是没有的啊如果每个AI他们都给配设备的话他们公司就会破产的所以有些东西得自己来的...

于是李四无奈的只能先启动宅总...

关于启动我因为“人形电脑天使心”看多了对小吱的开启方式实在是太!喜!欢!啦!

李四摸遍了宅总身上的每、一、处、来找开关,从眼镜摸到鼻子再到嘴再到胸前再到蛋再到手指脚趾然而还是找不到啊啊!!

然而机智如狗的李四突然想到启动是要要电源的啊!!有电源就得有电流啊!有电流的话,还有个地方没摸啊!

于是李四就把宅总的屁股捅了,于是宅总就顺利启动了啊233333

然而李四发现艾玛为什么宅总的腿是瘸的呢!没衣服就算了!怎么腿脚还不好使呢!

李四又给陶打电话,陶依旧无辜的说制造者觉得这种瘸腿文弱书生的形象很可爱所以所有的宅总型号都是这样的(李四表示心塞)

但是宅总好可爱好像兔子,李四很喜欢,但宅总的设备好贵!光电脑就买了六个不开心....

接下来就是李四和宅总的快(dou)乐(bi)生活!

宅总确实很牛,整理成山文件三秒搞定!(眼睛是扫描仪,看一眼文件就扫描成电子版,再加上电子大脑处理问题so easy!)监控摄像几秒搞定!(从此李四再也不用担心在外面悄悄突突人会被发现!然而宅总好像并不喜欢李四这么做...)每天都会做好饭菜,晚上回家还有贴心的揉肩服务!

宅总的电脑水平是最一流的!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能联系上李四!但李四发现宅总特别喜欢用固定电话亭的电话,曾一度怀疑宅总背着他买下了整个固定电话公司,然而被宅总以“行了吧李四先生就算把你我都卖了我们的钱也不够买下整个固定电话公司”来讽刺回去...

李四对现在的生活表示很满意!

于是李四有了一个新爱好就是观(gen)察(zong)宅总,但每次都不成功(“我能黑进每个摄像头,李四先生。”)

但日子久了李四也发现了宅总的一些爱好,宅总喜欢吃淋着机油的甜甜圈(.....),喜欢喝兑着机油的煎绿茶(......)也喜欢任何有机油味的东西(李四才不会告诉你他有一次为了吸引宅总把机油淋在了自己手上,别多问了,他不会跟你共享像兔子一样舔着自己手上机油的宅总)

日子久了李四害怕宅总无聊给宅总送了个他从毒贩那里抢来的小熊~

之后他才发现他的搭档肖大锤买了个根妹型号的AI

而他好讨厌根妹。

首先不说她和宅总第一次见面就把宅总黑了然后把他拐走(在那之后好久宅总都在升级自己的防火墙),她还给宅总装有病毒的软件!

宅总中了病毒后就跟嗑(我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药一样整个人都在发神经,他给李四在耳机里胡言乱语,然后李四觉得不对劲了赶紧回家,回到家发现宅总在微波炉里加热危险化学物品还死活说是快餐,李四在他疯到把家炸了之前赶紧送他去售后服务中心,在车上宅总还不停的动车上的开关,还试图黑进车内把刹车搞坏,还在不知不觉中黑进了五角大楼......

总之在陶(怎么又是他...)在给宅总杀毒时宅总还是很不安生,陶给宅总装好了杀毒软件后李四就把宅总带回家让他休息,但病毒还没杀完还处于很high状态的宅总就拉着李四说啊说说啊说.....

当然第二天早晨宅总就后悔了,想删除昨晚的数据但又有点舍不得(.....)

而李四觉得昨晚的宅总真的挺可爱的XD

(其实就是第一季第十八集的翻版233333)

但就是想看啊啊啊啊啊!!好想看啊啊啊!!!想看李四和榆木脑袋宅总的日常!!

最后大概就是李四发现自己好喜欢宅总,曾经给宅总表示过很喜欢他,但宅总的反应也在意料之内,宅总表示“我是个AI李四先生,没有感情数据的。”

但后开有一天宅总在自身扫描时发现了一个隐藏很深的隐藏文件,在和李四商量了之后决定将其打开,但没想到中了“情感”病毒。

于是宅总就是一个有情感的AI啦!就是这么方便!

李四不让宅总进行杀毒,从此李四和宅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个很有病的脑洞..........

评论(21)
热度(34)

© 兔子一口咬掉大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